朗阁首页 > 雅思频道 > 雅思问答 > [雅思培训]雅思复议有哪些问题?

[雅思培训]雅思复议有哪些问题?

来源:网络 2016-09-05 编辑:朗阁小编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雅思复议有哪些常见的问题,朗阁小编在本文中将对雅思复议中常见的问题做一个整理。

雅思复议如何进行,朗阁小编在本文中将对雅思复议中的常见问题做一个整理。

 

雅思复议费用

  

1000RMB,申请复议一项或多项成绩,都是这么多钱。

 

复议申请方式及时限

  

复议两个前提:一、收到成绩单原件;二、申请时限内。

  

复议申请时限:考试成绩公布后4周(28天)内。

  

不符合以上这两项的,复议申请将视为无效,无法受理。

  

注意:提交成绩复议申请后3周内, 可以进个人主页修改复议成绩单寄送地址。

 

复议流程

  

整个复议过程:6周时间

  

你需要在线提交的复议申请、相关费用及成绩单原件

  

大陆地区考生同时需要将成绩单原件寄送到英国文化教育协会以下地址:

  

收件人:

  

英国文化教育协会 地址: 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北路8号亮马河大厦办公楼1座7层, 100004 电话: +86 (0)10 8591 9000(服务时间:周一到周五:09:00 – 17:00)

  

英国文化教育协会准备考生申请复议项目的原始考试材料(包括答题纸及口试录音)将复议材料提交给复议*重判。

  

申请多项成绩复议,各个部分将提交给不同复议*重判

  

重判结束后,书面通知考生复议结果。

  

任何复议结果,英国文化教育协会会EMS成绩单和复议结果通知信。

  

成绩升高或通过的,复议费用将在复议结束后3个工作日内退回考生的NEEA帐户 。

  

复议过程中,成绩将被冻结,不能用来申请国内外院校或提交移民机构。

  

在此其间无法在线申请额外成绩单寄送服务。

 

复议常见问题

  

1.提问:把成绩单寄出去、然后就可以复议了吗?还是需要等他们收到成绩单才能复议?

  

回答:点申请就行,等他们收到了成绩单之后,你的复议状态会显示为:已受理,处理中。

  

2.提问:复议成功几率大么?

  

回答:成功几率这东西子虚乌有,因为既没有全球考生数据库可参考,大家又不是雅思官方的拍板大管家。好比你把你作文贴出来问大家复议可不可行,这是有参照性的,但空口白牙上来就说这个,真是没辙。

  

3.提问:复议了,查看官网成绩的时候,某项成绩升高变化,提示成绩单正在寄送中。可进程中却显示,已接受,正在处理种,预计XX日前完成。这个分数到底算成功了没?

  

回答:切记,终极成绩以收到的成绩单为准。但有时你复议成功了,官网有时会延时显示,尽量宽心。

  

4.提问:复议期间,我复议的成绩能用吗?这时间段内能再考吗?

  

回答:复议期间,成绩冻结,不能申请国内外院校或提交移民机构。也不能在线申请额外成绩单寄送。可以再次报考。

  

5.提问:复议要写复议信么?复议信都写什么?

  

回答:复议成功与否,在于你考试的状态和水平,复议信只是个辅助。

  

没人说一定要写,但你写了对你也没坏处。为了成绩,能干点啥就干点啥吧。

  

复议信都写什么:介绍一下你考的哪场,要复议哪项,说一下当时的感觉和情况;打点同情牌;举例子说下自己的雅思备考情况,如果想的话还可以聊聊未来学校;对*表示点感谢。

  

这几块随意发挥就行。

  

较重要,真诚一点,别过分拍马屁,说点实际的就好。

  

6.提问:我可否要求检查我的雅思考试笔试答卷或者口试录音?

  

回答:不能。

  

7.提问:可以采取拒收EMS派送雅思考试成绩单原件的方式递交我的复议成绩单吗?

  

回答:较好不要。退回成绩单重新寄送和成绩复议分属英国文化教育协会不同服务部门,丢件后果自负。

  

8.提问:在线提交雅思考试复议申请并支付相关费用后,还可以申请更改复议项目或取消复议申请并退款吗?

  

回答:确认付费无法更改复议项目或取消。

  

9.提问:能申请再次复议雅思考试成绩吗?

  

回答:你收到的复议结果通知信为较终成绩,意味着复议服务正式结束。不能再次对成绩申请复议。

 

秋季新启程,这个秋季让你收获。来朗阁报名秋季雅思托福课程,让你*省心海外高校!!现在报名更有三重惊喜优惠礼遇,你还在等什么?

 

如果还有什么疑问,可以在线咨询我们的老师。

填写以下表单,免费领取雅思、托福、SAT备考资料:

朗阁培训 雅思培训 雅思复议 雅思复议问题
分享到:

雅思托福 全套备考资料
扫一扫!进群获取独家干货!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