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雅思频道 > 雅思口语 > 让雅思口语更吸引人方法

让雅思口语更吸引人方法

来源:网络 2017-07-13 编辑:朗阁小编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雅思口语评分标准里并未需要大家的答案一定要与众不同,但如何让答会更加有兴趣一定会让分数进步?本篇雅思培训,朗阁小编将为考生分析让雅思口语更吸引人方法。

雅思口语评分标准里并未需要大家的答案一定要与众不同,但如何让答会更加有兴趣一定会让分数进步?本篇雅思培训朗阁小编将为考生分析让雅思口语更吸引人方法。

  

若大家想要表示篮球的话题,没有问题,问题在于,如何才可以将篮球说得精彩?在大家参加的雅思口语考试里,有很多的男性考生都会提出关于篮球的,同时有的女性考生会都会提及关于购物!可惜的是,考生们不断的重复过来又过去的句子早已让*厌烦,因为他们已经听了成百上千遍了。

  

在大家真正参加考试时,谈论篮球会有风险。为什么呢?由于*听过关于这些I like to play basketball with my friends. It helps me to relax myself 是相当多了(我都爱与朋友们打篮球。这让我放松自己) 之类的句子。而且,relax myself 是个常见的基本错误,只需要说It helps me to relax 就行了。

  

如果你热爱篮球,当然可以,打篮球属于一项十分棒的运动。若大家想要表示篮球的话题,也没有问题。但问题在于,怎样才能把篮球说得精彩?

 

让雅思口语更吸引人方法

  

首先,从《我国日报》、《环球时报》、新华英文网等各大英语媒体上好好看看今天登载的和篮球有关的文章,同时还去搜集有关此方面的词汇,而且这些词要新、奇、巧。观察自己可以找到什么词汇呢?

  

第二步,把这些词列在你的《流利口语训练手册》里,按照名词、形容词、副词、动词等词性做分类。若大家收集到的词汇过多,一页列不完,如此是能够列到另一页上。这一步完成后,你在手册中列出的样子应该和下面的图类似。

  

大家针对篮球的话题看法一样都适用在购物。若大家你想谈论购物,可以。但请记住,大家要用心才可以将其说得有新意。若你依然是用如此开头:

  

I like to go shopping with my friends. It helps me to relax myself ( 我喜欢与朋友们一起去购物,这让我放松自己)… 如此*所可以的只是在心里默默感叹:上帝啊,如此的话我都已经听了多少遍了!再说,relax myself 是不对的,只说relax 就行了。

  

如此要怎样才可以将购物说得不仅有趣同时还要有有新意?上海雅思培训机构小编按照上面说篮球的方法进行同样的练习吧!

  

以上是朗阁小编介绍有关让雅思口语更吸引人方法的详细内容,希望大家能从中受益,不断改进自己的备考方法进步备考效率,从而获得满意的成绩。

 

如果还有什么疑问,可以在线咨询我们的老师。

填写以下表单,免费领取雅思、托福、SAT备考资料:

 

朗阁培训 雅思培训 雅思口语 口语变得有趣
分享到:

雅思托福 全套备考资料
扫一扫!进群获取独家干货!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