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雅思频道 > 雅思阅读 > 解析雅思阅读Heading题特点及应对技巧

解析雅思阅读Heading题特点及应对技巧

来源:网络 2013-11-19 编辑:PMC_phoenix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在雅思阅读考试中,Heading题以其耗时多,一错错多个的特点令很多考生望而却步。

雅思阅读考试中,Heading题以其耗时多,一错错多个的特点令很多考生望而却步。在今年雅思阅读考试中三篇文章有两篇都考到了这一题型,因此很多考生都反映这次的阅读不简单,光做heading题就花了很长时间。在这里,朗阁雅思培训中心的和考生们一起分享一些做这种题型的方法技巧。

 

一、Heading题目特点

 

俗话说知己知彼,百战百胜,在攻破Heading题之前,先得对它进行详细的了解,做到知彼,才可采取适当的兵法。

 

1. 这种题型的较大特点同时也是区别于别的题型的特点是它的题目内容通常出现在文章的前面,这也是这种题型给广大烤鸭们的陷阱之一。因此,在这里提醒烤鸭们在考场上拿到试卷之后一定要先浏览一遍整体题型,有heading题目不要漏掉或者误做,防止在前一篇文章中找答案,结果花了很长时间都找不着答案。

 

2. List of Heading中所有给出的选项都是短语而不是句子,这些短语都是对文章某些段落的概括和归纳,通过对剑桥真题的分析,在这里跟考生们分享一些规律:

 

a. 标题的形式为n.1+n.2, n.1 + of + n.2 n. and n.n. 为名词

如果是这种以名词为主的题目,要注意核心名词的单复数情况,复数预示篇章和段落信息的并列形式。比如:剑桥真题集五Test4 朗阁;雅思培训;雅思考试

分享到:

雅思托福 全套备考资料
扫一扫!进群获取独家干货!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