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雅思频道 > 雅思阅读 > 雅思阅读之材料选取的重要性

雅思阅读之材料选取的重要性

来源:网络 2017-12-13 编辑:朗阁小编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雅思阅读训练材料以新闻报刊为主。主要原因是报刊文章篇幅较短,并且信息量大,逻辑性强,非常有利于考生培养理解能力。

选取雅思阅读材料时,每个考生需要根据自身的现有水平,然后选取那些有一定难度又可以通过一定练习驾驭的材料。比如如果你觉得雅思的阅读有挑战性,那么就可以去找雅思阅读的题源文章作为训练材料,等到你能够驾驭雅思阅读文章,再去找难度更加高的文章进行训练。



    这里雅思培训老师有一个基本的建议就是:雅思阅读训练材料以新闻报刊为主。主要原因是报刊文章篇幅较短,并且信息量大,逻辑性强,非常有利于考生培养理解能力。

 


    许多考生可能会注意到,雅思试卷上的阅读板块叫阅读理解(reading comprehension),而不叫做阅读,这里其实揭示了一个道理即是阅读过程是由两个部分组成的,一个叫做阅读,一个叫做理解。而很多考生们往往只注意到了阅读,而忽视了去训练理解的能力。

 


    其实网上关于*阅读的技巧多如牛毛,然而各种各样的技巧会让你读得更快,比如如何控制雅思阅读时的光线和环境,用手指或者笔辅助视线定位。但这些其实并没有什么用,因为它们关注的只是阅读的问题,如果理解过程跟不上,其实读得再快也毫无用处。因此较关键的是要进步信息处理的能力。

 

如果还有什么疑问,可以在线咨询我们的老师。

填写以下表单,免费领取雅思、托福、SAT备考资料:

雅思培训 雅思阅读 材料
分享到:

雅思托福 全套备考资料
扫一扫!进群获取独家干货!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