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雅思频道 > 雅思听力 > 三个诀窍攻克雅思听力不在话下

三个诀窍攻克雅思听力不在话下

来源:网络 2017-10-24 编辑:朗阁小编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如何进步雅思听力水平,攻克听力拿到呢?朗阁小编认为,注意以下的三个诀窍,有助于使你*攻克听力。

如何进步雅思听力水平,攻克听力拿到*呢?朗阁小编认为,注意以下的三个诀窍,有助于使你*攻克听力。

  

*:集中注意力

  

听力考试的时候有一个较大的敌人莫过于注意力无法集中俗称走神。练听力的时候较切忌的就是一心二用,也就是不要去一边放听力一边做别的事情。切忌在睡觉之前去练听力,否则这个英语就会成为你的催眠曲了,会致使你一听到就想要睡觉,或者是一听到就会不自觉地走神。建议大家较好是每天安排精神比较好的时间段练习听力为宜,而且每次练习的时间还不能够过长。同时还要想尽办法让自己在考听力的时候高度集中注意力。另外在考前的那个晚上大家一定要休息好以便可以第二天考试的精神状态很重要。

 

注意这三个诀窍,雅思听力攻克不在话下

  

第二:进步阅读速度

  

朗阁小编提醒大家去把握每个听力section前后30秒左右的读题时间,不求能够记住每个题目的意思,但求要有印象。带着题目去进行有针对性地听listen for而不是 listen to。先看section 4然后慢慢的从后面往前看。利用一切interval time来预览整个题目,包括每个section结束后的checking time,千万不要去check前面听过的题目,而应该要去preview下面的题目。

  

第三:克服发音问题

  

因为学生自己的发音不准往往就会导致辨音困难甚至是错误。因此建议大家在练听力之余也可以去练习练习发音。通过模仿和跟读慢慢的改善发音,我国学生特别要去注意的是个别辅音的读法以及还有重音的位置。另外还要注意一些特殊的语音现象,如连读、失去爆破和清辅音浊化等语音现象。

 

如果还有什么疑问,可以在线咨询我们的老师。

填写以下表单,免费领取雅思、托福、SAT备考资料:

朗阁小编推荐:

雅思听力 雅思听力诀窍
分享到:

雅思托福 全套备考资料
扫一扫!进群获取独家干货!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