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雅思频道 > 雅思听力 > [雅思培训]如何调节雅思听力考试紧张情况

[雅思培训]如何调节雅思听力考试紧张情况

来源:网络 2014-12-11 编辑:hebe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朗阁老师建议,有备而来,进步速度,协调配合,严谨认真才是克服恐惧的关键



    朗阁建议,有备而来,进步速度,协调配合,严谨认真才是克服恐惧的关键:

  怎么调节雅思听力考试紧张情绪首先:“有备而来”

  在听之前要做好充分准备,雅思听力考试中要求学生边听边答题,所以听之前的准备工作很重要,要先了解答题要求,看清例题,明确题型,这样才能准确的回答问题

  怎么调节雅思听力紧张情绪其次:“进步速度”

  充分*的阅览试题和选项,找提示,标出关键词和关联词,以确定它的主题或意图,了解自己将要回答什么样问题,题库出相关的答案,题库是为了更准确的找到答案,使你在听题过程中更为主动,高效率的预览和准确的题库对考生是非常重要的。

  怎么调节雅思听力紧张情绪再有:“协调配合”

  进步听题的效率,要求考生在听,读,写时要紧密配合,滤除不相关的内容,减轻听力负担。在卷面上应该尽量用自己能够辨别的缩写符号或速记符号,在准确度的前提下进步速度,因为在写答案的同时还要继续听题,做到手,眼,耳协调一致。考生在将答案誊写在答题纸上时要拼写和语法的正确,如有错误也要相应扣分。

  怎么调节雅思听力紧张情绪较后:“严谨认真”

  在每部分和考试全部结束前,都留有时间给考生检查答案,考生应该利用这段时间*检查答案,改正做错的题目并完成没有完成的题目,特别注意是否正确按照试题要求去做了,不要在答题卷上留空白,(因为答错了也不扣分)。

  以上就是怎么调节雅思听力紧张情绪的相关介绍,多参加雅思培训课程,有备而来,进步速度,协调配合,严谨认真才是克服恐惧的关键。



填写以下表单,免费领取雅思、托福、SAT备考资料:

雅思培训 雅思 听力 考试
分享到:

雅思托福 全套备考资料
扫一扫!进群获取独家干货!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