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雅思频道 > 雅思听力 > [雅思培训]详解雅思听力条件词里的陷阱有哪些

[雅思培训]详解雅思听力条件词里的陷阱有哪些

来源:网络 2014-11-10 编辑:hebe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雅思听力中很多的词汇是必须在练习的时候就注意的,尤其是一些关键的连接词汇。




    雅思听力条件词里有哪些陷阱,朗阁小编整理如下:

  雅思听力中很多的词汇是必须在练习的时候就注意的,尤其是一些关键的连接词汇。条件词就是需要被特别关注的一类词汇,因为这类词往往意味着转折,反义等意义,而这些意义则会是听力过程中较大的变数。很多语句的前后都会伴随着一些“条件词”:

  Only if, Unless, Except for , As long as, Provided that, On condition that…

  如果听题时候“分神”了,烤鸭会死得很惨!

  例一:只有二三年级生才能使用MAC电脑吗?

  The third computer network that is the Macintosh computer network is reserved for the second and third year students to use only, unless you are the first year students of the Graphic Design course, who require higher quality of the output of your work. 不是,因为后面有个unless部分。

  例二:是否任何事情都可以联系你?

  Q: May I put you into our mailing list?
  A: Well, I’d prefer not, except for the information about the promotion you mentioned just now. 只有一个条件可以,就是except for后面的情况(别的概不接受)。

  例三:你觉得多长时间播一次广告可以接受呢?

  Q: How long will it be tolerate to have adverts?

  A: Well, I’d say every quarter of an hour, as long as they don‘t last for 10 minutes each time.

  答案*不是10分钟,我的课上这个题是重点题也是难题!很多考生会选错,纯粹是因为考生只听到10分钟这个点太清楚了,别的都很模糊,而且as long as 的条件词特别“提醒了”考生后面的错误选项。

  例四:热带雨林危险吗?

  There’s no need to be nervous of the rainforest, provided that you treat it with respect and common sense. Most of the animals and wildlife are gentle and harmless.

  不要担心进入热带雨林会遇到危险,只要你善待自然,就可以和平共处……

  关注各种条件词,需要在平常的雅思培训联系中就对这类词汇施以极大地关注,并且要求广大考生不要想当然尔,在没有听完主体之前,先对听的内容产生了先见为主的印象。只有集中全部的注意力,并且有重点的听,才能在听力的过程中避免失误。

雅思培训 雅思 听力 条件
分享到:

雅思托福 全套备考资料
扫一扫!进群获取独家干货!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