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雅思频道 > 雅思听力 > 雅思听力如何养成

雅思听力如何养成

来源:网络 2014-03-03 编辑:PMC_phoenix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朗阁雅思培训中心的老师们认为学员的个人良好的语言能力和心理素质,外加正确的备考方向和明智的备考策略是他们成功的关键。

较近几位朗阁雅思的学员相继在IELTS考试中斩获8分,8.5分,甚至满分9分的佳绩,作为教师,朗阁雅思培训中心的们感到欣慰之余,也谈一下学员频频获得听力的现象,他们的成功不是偶然,个人良好的语言能力和心理素质,外加正确的备考方向和明智的备考策略是他们成功的关键。要成就(7.5分以上),几个关键点是必不可少的。

 

要有良好的英语功底和语言感觉

 

比较一下谭茜,林妮,杨耽三位学员和其他以往的获得的考生,我们不难发现一个特点,就是听说读写四个板块的分数都比较均匀,几乎都在6分以上,极少出现一科8分,另外一科却5分的情况,因为IELTS考试本身是考察综合能力的国际化的考试,较能从考生客观主观方面反应实际能力。这个“齐头并进,一科拔尖”的特点说明了考生本身就是一名英语水平非常良好的语言学习者,这可以归功于考生平时对英语学习的浓厚兴趣和持之以恒的训练。每天收听BBCVOA广播,每周一份21st CenturyMorning Post,观看原版Movie,能够使得自己的整个语言的感觉(包括视觉,听觉,嗅觉等)*持在较敏感的状态,这在考生的经验之谈里多有介绍,只是个人偏好有所差异而已,建议广大考生选择适合自己的做法,培养兴趣,为冲击作好准备。

朗阁;雅思培训;雅思考试
分享到:

雅思托福 全套备考资料
扫一扫!进群获取独家干货!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