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雅思频道 > 雅思听力 > 雅思听力考试中的答案信息定位

雅思听力考试中的答案信息定位

来源:网络 2014-01-06 编辑:pmc_vicky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雅思听力相对于别的部分来说比较容易得分,但是仍旧有很多考生反应在雅思听力过程中不是跟不上速度就是勉强听懂而错失重点或者后面的内容,想要进步雅思听力速度需要一个持久的过程的同时,还需要大家掌握好雅思听力技巧之关键信息的抓取,以下是详细内容介绍

  雅思听力相对于别的部分来说比较容易得分,但是仍旧有很多考生反应在雅思听力过程中不是跟不上速度就是勉强听懂而错失重点或者后面的内容,想要进步雅思听力速度需要一个持久的过程的同时,还需要大家掌握好雅思听力技巧之关键信息的抓取,以下是朗阁雅思培训的老师对于这个问题详细内容介绍:

  除了语音、语速这些问题,听力中涉及的*讨论和*讲座也很让考生头痛。很多考生反映:“一听到第3、4部分我就头晕,那些专业术语听不懂不说,听懂的部分还很可能只是‘只言片语’,并非文章的真正涵义。”对此,考生应该首先练习泛听,形成语境。

  要接触各种题材的文章,考生可尝试先从数量上加大对英语文章的聆听,如BBC电台广播、TVBPearl、迪斯尼动画片等都是非常好的选择,能有效帮助考生提前进入一个英语的语言环境,为真正考试热身。

  另外,在进行泛听的同时,还要有目的地积累词汇,按照考试场景分类词典来积累雅思考试的核心词汇,然后把词汇造成句子使用到听到、读到的文章里面,形成一个初步的输入-输出的学习过程。形成较好的语感后,考生可以开始练习跟读,“把别人的声音变成自己的声音”相当重要。

  在跟读阶段推荐《新概念英语》,因为它的语言严谨,内容关联性强,跟读可以熟悉逻辑关联词的语气,在考试时就能*把握文章的脉络。跟读练习一段时间后,考生水平会进步不少。到这一阶段推荐考生可以多听听《listentothis》的中高级,然后再到一些英语网站上下载一些英语电视台的新闻,非凡是时事类的节目。像美国老牌电视新闻节目60分钟,无论在语速还是内容上都非常切合雅思听力的后半部分,也能有效锻炼考生的思维能力。
 
 

雅思听力
分享到:

雅思托福 全套备考资料
扫一扫!进群获取独家干货!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