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雅思频道 > 雅思听力 > 雅思听力Section 3中的常见场景(一)

雅思听力Section 3中的常见场景(一)

来源:网络 2013-12-26 编辑:PMC_phoenix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从Section 3开始,听力考试的内容转为*性话题,单词和场景的难度都进步了,同义转换也更为频繁。比起前两个部分,Section 3的场景内容相对比较集中,主要是和课程、学习相关的内容。

Section 3开始,听力考试的内容转为*性话题,单词和场景的难度都进步了,同义转换也更为频繁。比起前两个部分,Section 3的场景内容相对比较集中,主要是和课程、学习相关的内容。文章通常以对话形式出现,对话人数会上升至三人,有时是学生之间的对话,有时是学生老师之间的对话。虽然考试一般都不会出某个人说了哪句话这样的考题,但三个人的对话给口音多样化给了很好的基础,所以考生会在这里听到不同地区的口音,在辨别文章内容上增加了难度。朗阁雅思培训中心的提醒广大考生,光掌握发音规则是远远不够的,需要通过多听熟悉各种口音,这样才能运用自如。

 

Section 3中经常出现的场景主要有以下几种:

 

场景一:作业

作业(assignment)是这部分考题中较常见的两种场景之一,出现频率相当高。根据做作业的过程,可分为作业前的准备,作业中的讨论以及作业后的总结三种类型。朗阁雅思考试研究中心分析发现,在考试中出现的作业种类以作调研写论文为主,简单的就写essay, 或者是report, 复杂一些的会写形式内容要求比较高的*论文(paperdissertationthesis)。有时论文会以小组形式完成,做一个group workproject。作业的话题多种多样,考试中比较常见的是和商业相关的内容,通常会提到市场营销(marketing)和广告(advertisement/commercial),这种话题和我们生活比较接近,相对好理解。也有其他复杂的话题如环境*护(environmental protection)、动物学(zoology)、音乐对于消费者进食的影响(music’s effect on customers)、飞机的发明(the invention of the plane)等。

 

朗阁;雅思培训;雅思考试

分享到:

雅思托福 全套备考资料
扫一扫!进群获取独家干货!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