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雅思频道 > 雅思听力 > 雅思听力四大瓶颈之——迷失在“烟雾”中(中篇)

雅思听力四大瓶颈之——迷失在“烟雾”中(中篇)

来源:网络 2013-10-24 编辑:PMC_phoenix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雅思听力题型不同,其对应的解题思路也相应不同,那么,接下来我们就来探寻一下雅思听力究竟有着什么样的变化,而其出题思路又因何而异。

烟雾分析---选择题

雅思听力题型不同,其对应的解题思路也相应不同,那么,接下来我们就来探寻一下雅思听力究竟有着什么样的变化,而其出题思路又因何而异。

 

在上文提及的五大种题型中,填空题和选择题一直在听力部分占据*主导地位,实属*题型。那么我们先来看一下雅思听力中选择题的总体出题思路。朗阁雅思培训中心分析认为,在雅思听力考试中,选择题题型主要包括单选题和多选题,其出题思路有以下几大特征:

 

出题思路一:  “5+1”单项选择

 

“5+1”单项选择是以特殊疑问句,即,以“5W+1H形式展开的问句,主要为when, where, who, what, why, how六种。这一种提问形式的单选题解题相对较为容易,因其选择对象比较明确,只需在做题过程中排除干扰,有的放矢即可。

 

【典型范例】       What is Brian going to do before the course starts?

A   attend a class

                  B   write a report

                  C   read a book

朗阁;雅思培训;雅思考试
分享到:

雅思托福 全套备考资料
扫一扫!进群获取独家干货!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