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雅思频道 > 雅思听力 > 雅思听力四大瓶颈之——迷失在“烟雾”中(下篇)

雅思听力四大瓶颈之——迷失在“烟雾”中(下篇)

来源:网络 2013-10-23 编辑:PMC_phoenix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朗阁雅思培训中心提醒考生不管是填空题还是选择题,不论是单选题还是复选题,出题者较主要的目的在于考察考生对于所听内容的理解程度,而其较主要的检验方式是通过大量的“信息转述”来达到的。

朗阁雅思培训中心提醒考生不管是填空题还是选择题,不论是单选题还是复选题,出题者较主要的目的在于考察考生对于所听内容的理解程度,而其较主要的检验方式是通过大量的信息转述来达到的,也就是说,听力中信息转换能力的强弱直接决定了考生成绩,因此这是备考突破的重点之一。而就填空题而言,另一重要的突破点则是单词拼写。

 

烟雾分析---填空题

 

接下来,朗阁雅思考试研究中心将通过一个例子来分析一下雅思听力填空部分的总体出题思路和特征。

【典型范例】   Man:      I’ll take the suit, it fits me really well, and while I’m at it, I would like the tie and the shoes as well.

               Woman:   What about these nice socks?!

看完这个对话如果给自己一个出雅思题的机会,那么你的思路是什么呢?是What’s the relationship between the speakers? 还是Where does the conversation take place? 这样的思路都不是很雅思。按照雅思考试的出题思路,较有可能的题目形式会是:

【典型范例】    Complete the sentences below.

Write NO MORE THAN TWO WORDS for the answer.

The woman suggested the man to choose ……… .

范例剖析:     此处答案自然是socks

朗阁;雅思培训;雅思考试

分享到:

雅思托福 全套备考资料
扫一扫!进群获取独家干货!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