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雅思频道 > 雅思听力 > 所听即所得 雅思听力简答题答题技巧

所听即所得 雅思听力简答题答题技巧

来源:网络 2013-10-17 编辑:PMC_phoenix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一提到简答题,很多考生的反应是:是不是要归纳或总结了?和我们的考试不同,雅思考试的答案是否。秉承着“所听即所得”这一传统雅思听力原则,雅思听力考试中的简答题,即Short-answer Question, 较之其他题型要来得简单点。

一提到简答题,很多考生的反应是:是不是要归纳或总结了?和我们的考试不同,雅思考试的答案是否。秉承着“所听即所得”这一传统雅思听力原则,雅思听力考试中的简答题,即Short-answer Question, 较之其他题型要来得简单点。主要原因有两点:

l  题干指令明确,容易定位

l  答案通常直接,而且简短

 

大部分简答题的暗示比较明显,考生应该在预览问题或格式的同时便可题库答案的相关信息。

 

{典型范例}   

Which countries are affected by Britain’s pollution?

 

范例剖析:    这个问题明显暗示考生答案有不止一个国家。

 

朗阁;雅思培训;雅思考试

分享到:

雅思托福 全套备考资料
扫一扫!进群获取独家干货!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