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雅思频道 > 雅思听力 > 了解英语国家的文化进步雅思听力

了解英语国家的文化进步雅思听力

来源:网络 2012-08-30 编辑:PMC_eavy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了解英语国家的文化,是一个可以进步自己对英语成绩的好方法,在了解了这些国家的文化后,考生也相应地积累了丰富的背景知识,这样在雅思考试中考到相关的内容时,考生就能更好地应对了。

    了解英语国家的文化,是一个可以进步自己对英语成绩的好方法,在了解了这些国家的文化后,考生也相应地积累了丰富的背景知识,这样在雅思考试中考到相关的内容时,考生就能更好地应对了。

 

    雅思听力注重实践,所以想要拿到雅思听力就必须对英语国家的文化有一个深入的了解。要进步雅思听力成绩,仅仅研究历年的曝光题型,建立所谓全真题和模拟题题库,力图研究题型和出题规律,大面积、高强度的听读和记忆语言表达法和单词是远远不够的。

 

    雅思听力的理解内容,与其发生的社会大环境和小环境是密不可分的。这里所说的社会大环境就是以英国为代表的英语国家的社会文化背景和文化、历史传统,以及由此形成的一整套价值体系,这也可以理解为宏观的文化;社会小环境是指听力内容发生的场景、氛围以及人物的价值判断,这可以理解为微观的文化。

 

    对这两种文化的理解和深入程度对雅思听力的影响非常大,尤其是对微观文化的了解在很大程度上依赖于切身的感受,这对绝大多数从未有过海外经历的我国雅思考生的确是一个难题。

 

    想要弥补文化缺陷,从了解文化入手那雅思听力,特别是微观文化的惟一办法是间接的体验,即通过本民族文化的体验来比较、分析和揣度别国民族文化的具体内涵,这就是文化比较研究。具体到雅思听力考试,就是对英语国家的各种场景和背景材料都有所了解。

 

更多海外考试精彩活动、考情动态、实用信息,请关注朗阁产品营销中心动态:点击进入 
更多*信息、模考自测、考题题库、考题回顾,请关注朗阁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文化 进步 雅思听力
分享到:

雅思托福 全套备考资料
扫一扫!进群获取独家干货!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