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雅思频道 > 雅思听力 > 雅思听力5环节:读 猜 听 写 查

雅思听力5环节:读 猜 听 写 查

来源:网络 2012-08-10 编辑:PMC_eavy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雅思的听力考试,如何在稍纵即逝,放完一遍就过的听力录音材料中,抓住有效的答题信息,正确答题?关键:要主动的听。

        雅思的听力考试,如何在稍纵即逝,放完一遍就过的听力录音材料中,抓住有效的答题信息,正确答题?关键:要主动的听。

   

    可分5个环节:读查。

 

读题:

    在听力测试正式开始前先把卷子从头到尾翻一遍,了解题量和题型。然后*读题,特别是第四部分,因为第四部分较难,10个问题中间没有暂停。

 

猜题:

    划出问题的语义中心和关键词,联想和题库可能听到的内容,大致知道缺了什么,做到有备而听。

 

听题:

    雅思听力测试主要考察考生对文章的细节把握,如时间、地点等,所以在听的过程中必须有的放矢。考生可集中精力捕捉关键信息,不必刻意听懂每一个词;根据说话人所用的语调和语气,了解他们的言外之意。

 

写题:

    若朗读者语速较快,或多个答案短时间内连续出现,考生不能*拼写出来,这时不妨使用一些缩略语甚至符号临时代替,"education"可缩写成"edu";"equal"可缩写成"=";"market"可缩写成"mkt",到听完再一一补充完整。

 

查题:

    每部分结束后都有30秒时间供考生检查答案,考生要及时把未写完的单词补全,剩余时间抓紧看下一部分试题。*持答题节奏。

 

 

更多海外考试精彩活动、考情动态、实用信息,请关注朗阁产品营销中心动态:点击进入 
更多*信息、模考自测、考题题库、考题回顾,请关注朗阁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朗阁2012下半年考情动态,较潮新鲜事,关注新浪微博:点击进入 
朗阁2012下半年考情动态,较潮新鲜事,关注腾讯微博:点击进入

雅思 听力 环节
分享到:

雅思托福 全套备考资料
扫一扫!进群获取独家干货!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