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雅思频道 > 雅思听力 > 雅思听力真题答案填写的注意点是啥

雅思听力真题答案填写的注意点是啥

来源:网络 2017-07-14 编辑:朗阁小编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雅思听力的陷阱多,因此雅思听力需注意的细节也多,有些考生考完会发现自己明明答对了题但分数缺很低?其中很大一部分原因可能就是雅思听力答案填写不规范造成的。朗阁小编将在本文中给大家做出解答。

雅思听力的陷阱多,因此雅思听力需注意的细节也多,有些考生考完会发现自己明明答对了题但分数缺很低?其中很大一部分原因可能就是雅思听力答案填写不规范造成的。朗阁小编将在本文中给大家做出解答。

 

雅思听力答案填写注意点

 

1.如果你习惯大写,就全部用大写,这样不会算错

 

如果你习惯小写,需要注意以下几点首字母大写:

 

a. 表格里面的内容一般要求大写

 

b. 特殊名词 比如: 时间(Monday) 地点(Church Road) 人名(John) 职位(Professor)

 

c. 上下文对应位置大写的也要大写

 

2.关于缩写

 

普遍承认的缩写均可使用

 

a. 1st April =April 1st但是不能写成Apr

 

b. pound, dollar 建议缩写成符号

 

c. am pm AD BC都可以写成缩写的形式

 

d. professor 可以写成pro 但是如果有人名,需要大写成Pro.

 

e. CD要写成CD player

 

3.几个容易拼错的词

 

accommodation,cigarette,cassette,tobacco,oxygen,separate,

 

Australia,communication,aggregate,aggravate

 

虽然单词拼写、大小写以及缩写这三个方面是很细节的东西,但朗阁小编想要题型大家的是如果填写不规范很有可能就会被扣分,如果雅思听力答案听正确了,较后却因为规范问题扣分就太亏了!

 

如果还有什么疑问,可以在线咨询我们的老师。

填写以下表单,免费领取雅思、托福、SAT备考资料:

朗阁小编推荐:

自行复习雅思听力需要怎么做?

见缝插针,巧妙安排雅思听力时间

7.21雅思考试听力考题回顾

雅思听力 雅思听力真题解答 雅思听力注意点
分享到:

雅思托福 全套备考资料
扫一扫!进群获取独家干货!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