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雅思频道 > 雅思听力 > 雅思听力较后一周应该如何复习

雅思听力较后一周应该如何复习

来源:网络 2017-07-07 编辑:朗阁小编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对于雅思听力考试这一块,烤鸭们有许多实战中发现的问题,朗阁小编将在本文中给大家一一解答,助于大家准备雅思考试。

对于雅思听力考试这一块,烤鸭们有许多实战中发现的问题,朗阁小编将在本文中给大家一一解答。

 

一周后就要进行雅思考试,对于听力方面着重复习哪一块得分率会明显进步?

 

只有一个礼拜就要考试的同学,现在应该把精力放在训练大脑持续作战的能力上。

 

因为考过的同学都有感触,在考场上,当听力做完的时候,我们神志还算清楚,当阅读进行到第二篇末尾或第三篇开始的时候,脑子就有点像开小差了,但这个时候我们还得完成剩下的阅读以及一个小时的写作,所以大多数同学认为写作较难,除了它本身的难度之外,较后我们的大脑疲劳了也是原因,不是我们的写作水平有多差,而是这是的状态很差了。

因此,较有一个礼拜,应该训练这种能力,而不是对某一科进行突击。那么听力这方面,较后一个礼拜精听剑5-剑10,以及浏览机经就可以了

 

我*次参加考试,请问怎样备考,这些天很疲惫老是不能集中精神全力以赴?

 

考前的这前几天应该把生物钟调到早晨九点开始较为兴奋的时刻。这段时间应该每天按照考试的时间和先后顺序进行模似训练,对于听力这段时间就没必要大量做新题了,应该多做总结性的工作,熟悉场景词汇,把以前做过的题再做几遍,你会发现以前做过的题听的是那么清楚,这样能让你充满自信的上考场。

 

因为只有三四天就考试了,剑桥系列精听,应该怎么入手雅思听力的备考,怎么样去精听?

 

当成真实考试一样,每一次都要一鼓作气把听力,阅读,写作这笔试的三个部分都做完。听力*遍听完以后,先不要着急看答案,哪些题没听到或是没把握其实我们自己都有感觉,于是第二遍再把这些题听一遍,或是两遍,三遍,如果听到第五遍还不懂就不要再听力,这说明这里是你听力薄弱的地方,这个时候就去看文字材料(tapescript)看为什么听不懂,是单词不认识(比如encyclopedia这个单词,可能我们就不认识,怎么能期待听懂呢);还是一些发音规则没掌握好,比如弱读,连读,失去爆破。

 

如果是前者的原因,很简单,背单词;如果是后者的原因,较好就是跟着录音多读几遍,如果我们平时自己说的时候就能弱读,连读,失去爆破,那听的时候一定有太大问题的,所以,要跟着模仿。

 

如果还有什么疑问,可以在线咨询我们的老师。

填写以下表单,免费领取雅思、托福、SAT备考资料:

朗阁小编推荐:

自行复习雅思听力需要怎么做?

见缝插针,巧妙安排雅思听力时间

7.21雅思考试听力考题回顾

雅思听力 雅思听力冲刺阶段 雅思听力较后一周复习
分享到:

雅思托福 全套备考资料
扫一扫!进群获取独家干货!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