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雅思频道 > 雅思问答 > [雅思问答]留学英国雅思成绩要多少分?

[雅思问答]留学英国雅思成绩要多少分?

来源:网络 2015-08-13 编辑:朗阁小编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留学英国雅思要求多少分?雅思成绩作为英国大学申请的三大硬性条件之一,在整个申请过程中非常重要,那么英国留中心校到底需要多少分,才能在选择院校和专业方面有优势呢?


    留学英国雅思要求多少分?雅思成绩作为英国大学申请的三大硬性条件之一,在整个申请过程中非常重要,那么英国留中心校到底需要多少分,才能在选择院校和专业方面有优势呢?不同院校不同专业稍有不同,下面雅思培训对一般情况解答,考生较好对*院校做好了解调查。

   英国留学生注重对语言的考察

  英国不同大学,不同专业,对申请者留学英国雅思要求不一样,所以雅思成绩高低就决定着申请者能申请到什么样水平的英国 大学。一般情况下,越好的英国大学,雅思要求越高,当然不同专业也有一定的差别,理科专业,相对要低一些,毕竟理科学生 除了一些专业术语,其他也都是一些生活交流的能力就够了;而文科类专业对雅思的要求则要高得多,尤其是语言教学,医学,法 律、翻译,传媒等专业,所涉及的语言范围要大的多,自然学生需要掌握的语言水平必须要配套,所以对语言的要求也就尤其高 。

  留学英国雅思要求多少分?

  一般来说申请英联邦国家大学本科需要6分到6.5分,而申请硕士课程则需要6.5分或7分的成绩,一流的大学一般都要求总分7分或者7.5,单项不低于 7分。也有排名较低的学校或者排名靠前的学校的部分专业要求雅思6.0即可。这是留学英国雅思要求一个 大概的规律,当然如果申请者只有雅思5.5分,也可以申请学校,这就需要加读语言课程。

  不同学校或专业的要求会有差异,这就要求申请者注意自己所申请院校的成绩要求。

  另外当申请不同专业的时候,学校也可能 会对单科成绩有要求。如伦敦大学法律专业要求申请人阅读成绩不得低于6.5分,这是考虑到学生在日后的学习中需要具备阅读大 量法律文献的能力。

    而传媒类专业一般则会对考生的写作成绩作单独要求,因为传媒这个行业本身就要求从业者具备较强的文字 表达能力。因此我们建议考生在申请学校和报考雅思之前,要对自己的愿望和能力做一个适当的权衡,为自己设定合理的*。如果还有什么疑问,可以在线咨询我们的老师。


填写以下表单,免费领取雅思、托福、SAT备考资料:

留学英国 雅思成绩 语言能力 雅思培训
分享到:

雅思托福 全套备考资料
扫一扫!进群获取独家干货!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