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雅思频道 > 雅思问答 > 2015年雅思生活技能类考试安排时间表

2015年雅思生活技能类考试安排时间表

来源:网络 2015-04-03 编辑:朗阁小编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雅思“生活技能get”考试的学名是:生活技能类雅思考试。它是一种新的英语语言测试,是由雅思考试机构的三个官方合作伙伴共同给的,生活技能类雅思考试是由口语和听力两个部分的测试组成,可以当A1 Level 和 B1 Level的语言成绩来用。



    雅思“生活技能get”考试的学名是:生活技能类雅思考试。它是一种新的英语语言测试,是由雅思考试机构的三个官方合作伙伴共同给的(三个官方合作伙伴为:British Council, IDP: IELTS Australia and Cambridge English LanguageAssessment)。生活技能类雅思考试是由口语和听力两个部分的测试组成,可以当A1 Level 和 B1 Level的语言成绩来用。

  生活技能类雅思考试的设计是为了满足申请英国签证和移民签证类别,以及其他以移民为目的的人群需要而给的一种新型语言考试。

  去哪里报名考试?什么时候报名考试?

  目前这个考试的在线注册报名系统已经在英国时间2015年3月30号开放;接下来英国政府将会在英国时间2015年4月20日后挑选更多此类考试的地点,大家可以在这个时间之后选择方便的考点喔~

  生活技能类雅思考试,目前的考点在很多国家都有~考试地点是特别由英国签证和移民部门挑选规定的~如果你在我国报考,需要在移民局指定的国内12个考点进行考试(请看以下列表):

  北京 北京外国语大学

  武汉 湖北省武昌实验学校

  济南 山东大学(洪家楼校区)

  沈阳 辽宁大学

  上海 上海财经大学

  杭州 浙江教育考试服务中心

  南京 东南大学

  广州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深圳 深圳赛格人才培训中心

  福州 福建师范大学

  重庆 四川外国语大学

  成都 电子科技大学

   2015年雅思生活技能类考试时间表安排如下
 
   


    如果考生还有什么疑问,可以在线咨询我们的老师。

 
填写以下表单,免费领取雅思、托福、SAT备考资料:

雅思考试时间安排 生活技能类考试 2015年雅思考试时间
分享到:

雅思托福 全套备考资料
扫一扫!进群获取独家干货!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