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雅思频道 > 雅思问答 > 听不懂雅思口语*的问题要怎么回答?

听不懂雅思口语*的问题要怎么回答?

来源:网络 2015-01-15 编辑:Stella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雅思口语考试的时候,*说话听不懂怎么办?如果PARDON了一遍还是听不懂,*还能再重复吗?该怎么办?

    有很多同学担心,雅思口语考试的时候,*说话听不懂怎么办?如果PARDON了一遍还是听不懂,*还能再重复吗?该怎么办?

  下面这段话是朗阁雅思培训从一篇小短文里面选出来的。大家可以作为参考:

  “根据很多我以前的学生的考试经验,大多数你听不懂的问题, 即使*再重复10遍你肯定也还是听不懂,而让*多次重复,你的流利程度已经不知不觉的被严重扣分了。较有效地解决办法是跟他说 I''m afraid I''m not particularly familiar with this topic, but my best guess is that...然后根据听不懂的那一句话里面你能够听懂的那几个单词,大致猜一个答案,这样即使答案不沾边*也还是可以原谅你的,如果他/她的心情不是太糟的话。”

填写以下表单,免费领取雅思、托福、SAT备考资料:


雅思口语 雅思考试 雅思培训
分享到:

雅思托福 全套备考资料
扫一扫!进群获取独家干货!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