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雅思频道 > 雅思问答 > 雅思阅读常见的做题方法介绍

雅思阅读常见的做题方法介绍

来源:网络 2015-01-13 编辑:hebe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雅思阅读常见的做题方法介绍


  雅思阅读题目分三个部分。每个passage大约1200-1500字,大约13-14道题,总共40道题,时间到后*会把答题卡和试卷都收上来。平时在雅思培训辅导班中,由于阅读的方式不同,做出来的效果也不尽相同,下面朗阁就帮助大家讲解雅思阅读常见的做题方法。

  一般而言,雅思阅读考试的答题步骤有两种,一种是仔细阅读文章,然后依次做题;另一种是直接做题,回原文找答案。两种方法各有利弊。

  首先,先看文章后做题的好处是首先对全文有个全局性的了解,知道其内容大意,做起题来比较容易定位,但可能会出现因看文章用时过多而影响做题时间,或是看完了文章做题的时候发现文章里的许多地方并没有考到的弊端。

  其次,许多考生因为阅读速度慢,害怕题做不完,而跳过文章,直接做题,根据题干信息回原文寻找答案。

  这种方法在做简单题时,效率相当高,但若涉及难题,就有可能出现在原文难以找到对应段落的情况。如果题目的顺序并不与文章的顺序严格对应,考生也可能会倍感困惑,难以定位。

  大家在选择自己的雅思阅读考试答题步骤的时候,可以结合上面两种,找到较适合自己的方法,这样才能在雅思阅读考试中更加有利。



填写以下表单,免费领取雅思、托福、SAT备考资料:

雅思 阅读
分享到:

雅思托福 全套备考资料
扫一扫!进群获取独家干货!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