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雅思频道 > 雅思问答 > 雅思阅读备考的潜规则你知道吗?

雅思阅读备考的潜规则你知道吗?

来源:网络 2014-12-31 编辑:hebe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在雅思阅读的考查中,技能就是指语言技能,是大家运用语言知识(词汇、语法、句法等)来获取信息的能力,比如归纳主旨、进行推理等,其核心是一种思维能力


   雅思阅读备考潜规则之一:技巧≠技能

  在雅思阅读的考查中,技能就是指语言技能,是大家运用语言知识(词汇、语法、句法等)来获取信息的能力,比如归纳主旨、进行推理等,其核心是一种思维能力;而技巧则是我们运用语言能力去处理信息,进行解题的步骤和程序。你知道先干什么后干什么,并不代表你就真的能顺利的把这题目干掉。只有在具备相应技能的基础上再配合适当的技巧,才能取得理想分数。如果我们过分强调技巧的重要,而忽视对语言技能的培养,那么就只能是空中楼阁了。技能就像内功,技巧类似招式。如果招式学了千万种而没有内力,那只是花拳绣腿;反之,如果内力深厚,即使没有招式,也能无招胜有招,从而日出东方,唯我不败了。

  雅思阅读备考潜规则之二:*不变的只有变化

  雅思的出题方也在认真学习和领会*人民代表大会的精神,与时俱进,不断更新,不断变化,这就提醒我们,要时刻关注雅思的变化趋势,扎扎实实做好备考,真正培养起自身的语言能力,才能以不变应万变,较终成就。

  雅思阅读备考潜规则之三:较基本的才是较重要的

  虽然很痛苦但还是请你们背单词吧,因为这是一切雅思阅读的起点;平时也可以参加些雅思培训辅导班来进步,虽然很枯燥但还是请你们研究语法吧,因为这是一切文章理解的起点,要记住较基本的才是较重要的,这个星球上所有的雅思考试获得者,都是从每个单词每个句子开始他们的征途的,真正让你们站的高的,正是你们脚下坚实的泥土!




填写以下表单,免费领取雅思、托福、SAT备考资料:

雅思 阅读 潜规则
分享到:

雅思托福 全套备考资料
扫一扫!进群获取独家干货!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