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雅思频道 > 雅思问答 > 雅思*类阅读应对技巧

雅思*类阅读应对技巧

来源:网络 2014-12-05 编辑:hebe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雅思阅读*类问题怎样解答?


    雅思*类阅读题应对技巧之*阅读:

  平时进行大量的*阅读。可选的阅读材料有:TIME,NEWSWEEK,THE ECONOMIST,CHINADAILY,21st CENTURY等。因为雅思考试与时代紧密相连,具有一定的时效性,所以报刊文章为泛读的首选。阅读报刊文章应选择一般性的题材,如科普,社会问题,*观点性的文章,而政治,军事,尖端科技的文章可以略过。采取的阅读方式为*阅读。

  雅思*类阅读题应对技巧之难句突破:

  在精读和做雅思试题时,将复杂的难句摘抄出来,然后分析句子结构,彻底消化难点。虽然雅思阅读中不可能有原句重现,但是难句的结构是基本不变的。

  雅思*类阅读题应对技巧之词汇强记:

  词汇量不够,应进行词汇突击。在雅思培训中,雅思考试的词汇量约为6000~8000词。词汇量小也是导致阅读理解速度慢的重要因素。

  雅思*类阅读题应对技巧之模拟练习:

  接下来就要做雅思模拟试题,进一步熟悉考试题型。熟练掌握阅读题型。有两点需要特别注意:首先,雅思阅读的各种题型必须搞熟,尤其是主观题如简答、填空、概括等。

  其次,要看清题目,因为雅思阅读的问法比较灵活,可以是对/错/未给出答案,所以先看清楚要你做什么,再下手不迟,切忌做“无用功”。

  雅思*类阅读题应对技巧之总结技巧:

  注意分析阅读理解的套路,总结解题技巧。如果个人复习情况不佳,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选择合适的辅导班。

雅思 阅读 *类 技巧
分享到:

雅思托福 全套备考资料
扫一扫!进群获取独家干货!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