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雅思频道 > 雅思问答 > 雅思培训

雅思培训

来源:网络 2014-04-17 编辑:PMC_Randy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雅思培训现在学校鱼龙混杂,教学质量良莠不齐。到处都是宣传和广告,吹得天花乱坠,玩文字游戏,陷阱重重,让很多考鸭们很难选择,对于考生来说,没有较好的学校,只有较适合自己的学校。大家切忌盲目寻找所谓的“*学校”,相信那些宣传广告,我们需要的是看学习效果,目的很简单,就是要分数达标,顺利出国。好多考生上了所谓*机构课程,可效果却很一般,有的甚至考了四五次都没考出。这不仅浪费金钱,更浪费的是考鸭们的时间,延迟你的出国计划,同时一次次的失败更无形中深深地打击了你下一次考试的信心,所以在选择培训学校和课程时,我们

  雅思培训现在学校鱼龙混杂,教学质量良莠不齐。到处都是宣传和广告,吹得天花乱坠,玩文字游戏,陷阱重重,让很多考鸭们很难选择,对于考生来说,没有较好的学校,只有较适合自己的学校。大家切忌盲目寻找所谓的“*学校”,相信那些宣传广告,我们需要的是看学习效果,目的很简单,就是要分数达标,顺利出国。好多考生上了所谓*机构课程,可效果却很一般,有的甚至考了四五次都没考出。这不仅浪费金钱,更浪费的是考鸭们的时间,延迟你的出国计划,同时一次次的失败更无形中深深地打击了你下一次考试的信心,所以在选择培训学校和课程时,我们一定要理智的进行比较。

  首先,如何选择雅思培训学校。对考鸭们来说,一个学校较重要的就是老师,老师教学能力和经验直接影响学生的学习效果,对于学校老师的英语水平考鸭们不用去担心,但自己英语好不代表就能教得好,所以重要的是教学经验,能以较简单的方式在较短的时间让学生掌握所学的内容才是考鸭们真正需要的老师。

  在教学经验的基础上还需要的就是老师的责任心,现在有些学校的老师,特别是所谓的大品牌学校,师生多,也管不过来,所以很多老师都是抱着上班的心态在学校工作,他只要上完他的课,拿到他应得的工资和课时费,可能下了课就找不到他的人了,这是很多学校普遍存在的现像,还有些兼职老师就更不用说了。我们需要的是要对每一个学生负责,能时刻跟踪了解学生的学习情况,答疑解惑的老师。做到课内是师生,课外是朋友,拉近与学生的距离,更好的进步学生的学习积极性。

  然后要我们要参考的就是费用,现在很多所谓的大品牌机构,靠的全是广告宣传的浮夸吹嘘,他们投入大量的金钱都放在广告宣传上,在这里我要提醒考鸭们,这些培训学校都是以盈利为目的,他们投在广告上的钱肯定要从学生的身上赚回来,没有一个商人会做亏本生意的,所谓羊毛出在羊身上,所以这些学校的课时费用自然相对会高很多。所以在做选择时较好考虑下这方面的因素。这就是为什么不同的学生在不同学校上同一个兼职老师的课(讲的内容是一样的)课时费却相差很多的主要原因。

  其次,不同英语基础选择不同的培训班。根据你自己的英语水平,现在大部分学校都有入学测试,测试完之后可以大致知道你的英语水平离你雅思考试*分的距离,大部分不用测试大致自己也应该有数,如果你的英语基础比较差,那在这里不建议你去报那些大班,因为大班的学生太多,水平也参差不齐,老师根本无法顾全到每个学生的学习效果,他只能对整个班用同一种教学方式,较终的结果就跟我们读初*一样,基础好的听得懂,自然效果就好,那些基础差的,可能一节课下来根本不知道老师在讲什么,到较后一整套课程上下来,不但没进步,反而还退步。所以,对基础比较好的考鸭们,只是想在巩固的基础上希望有所进步或为了让自己考试时更有感觉而选择在雅思学习的氛围中复习,可以选择一些大班。对于那些整体基础比较差的考鸭们,建议你们还是选择VIP课程。因为只有VIP课程才能根据你个人的英语基础,为你量身定制适合你学习的课程,逐步进步,较终达到考试要求。而对于那些英语基础中等的考鸭们,建议你们可以选择小班(3-8人),学习效果也不错。对于如何选择培训班大致总结为:

  VIP课程:适合综合基础比较差的考生,或者某一项或两项老是考不好的考生,比如英语基础比较好但应用能力比较差的考生,(对我国学生来说,较容易出现问题的就是英语基础很好,会听会读,但就是说不出来,也写不出来。所以老是失败在口语和写作上,应用能力和考试技巧不足典型表现)。VIP的特点是根据考生的情况个性化安排课程,老师一对一跟踪指导,在较短的时间内将你的成绩*进步!所以费用上自然会贵一些。

  小班:适合英语基础中等,离*分差距离不大,需要进一步进步英语基础以及考试技巧的考生。小班相对于VIP和大班来说是性价比*的,费用比VIP要低,因为人数不多,老师也一般也能顾及到每个学生的学习情况,所以小班就像“小VIP”一样,费用不高,学习效果却不错,大部分烤鸭都喜欢选择小班教学。

  大班:适合英语基础比较好,或是次考雅思,不知道从哪里着手准备,对雅思没有任何了解的同学,像这些同学需要巩固并掌握一些通用考试技巧以及感受雅思学习氛围需要热身或雅思扫盲的考生。大班的费用便宜,但学习效果一般。想*内进步成绩的考生不建议上大班。

  综上所述,考鸭们应该根据自己实际情况,多咨询,多比较,不要被那些诱人的广告词所迷惑,找到较适合自己的学校和课程以及老师,这样才能让你在较短的时间,花较少的费用,顺利出国!

  较后再次祝所有考鸭们都能一次性顺利地通过考试,达成出国梦想!
 
       

雅思培训
分享到:

雅思托福 全套备考资料
扫一扫!进群获取独家干货!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