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雅思频道 > 雅思问答 > [雅思问答]2015年雅思考试费用是多少钱?

[雅思问答]2015年雅思考试费用是多少钱?

来源:网络 2015-03-04 编辑:朗阁小编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很多初次参加雅思考试的同学不太清楚雅思考试的价格。参加考试首先需要将足够的考试费用存到指定的账户中,才可以申请考位。2015年雅思考试多少钱一次呢?



    很多初次参加雅思考试的同学不太清楚雅思考试的价格。参加考试首先需要将足够的考试费用存到指定的账户中,才可以申请考位。2015年雅思考试多少钱一次呢?小编给大家整理了一些雅思考试的费用信息,希望可以帮助到准备报考雅思考试的同学们。

 自2014年4月1日起,雅思考试报名费将调整至1700元,转考和退考费用不变。受公共假期影响,报名截止日期会有所变化。每场考试的报名截止日期都公布在报名网页上,请您在选择考试日期时予以留意。其他雅思考试具体信息,请参加雅思报名官网。

    报名、转考和退考的截止日期为同一天。考试后如果对你的成绩感到不能接受,可以申请复议(考生可以申请复议一项或多项成绩,费用相同),复议一次900元,分数可能不变。

  复议申请时限:成绩单打印日期后4周(28天)

  三种缴纳方法:

  (1)通过我国工商银行网上付款

  (2)通过招商银行网上付款

  (3)通过银行电汇付款直接汇入教育部考试中心(NEEA)帐户。

    如果考生还有什么疑问,可以在线咨询我们的老师。

 
填写以下表单,免费领取雅思、托福、SAT备考资料:


雅思考试 雅思报名 费用
分享到:

雅思托福 全套备考资料
扫一扫!进群获取独家干货!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