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雅思频道 > 雅思问答 > 雅思考试或平时练习中的FAQ

雅思考试或平时练习中的FAQ

来源:网络 2012-08-10 编辑:PMC_ivy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文章都很长,常常skim一遍之后,不记得哪段讲了什么,找答案也不知道去哪儿找了,what can I do?

   朗阁教师答: You can do it. 其实应该学会在次skim的时候就做一些简单的标记。比如,应该把每段的主题词划下,这也是一种keywords, 只不过是整个段落的keywords再者,一些转折意义的词引出结论的词也应该有所标识,因为那都是考点的潜在信号。如果发现该文章出现了非常多的人名,在翻看后面的题型,很有可能出现人名理论配对,那在阅读这样的文章时,就应该concentrate on每个人说话的内容,自然XXX predict, suggest, believe, hold, harbor, concept, conclude, reveal, assert, etc. 这样的词就是一种警示,你的KEY。朗阁海外考试研究中心的提醒大家,边看文章边做note-taking是一个非常好的阅读习惯,不仅可以有利于整体了解文章脉络,也有助于后面题目定位过程中的回忆和提示。如果一篇文章有heading题和主旨类的单选题,边划边阅读实为上策。

雅思考试
分享到:

雅思托福 全套备考资料
扫一扫!进群获取独家干货!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