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雅思频道 > 雅思问答 > 雅思写作多少单词量才合适?

雅思写作多少单词量才合适?

来源:网络 2017-09-18 编辑:朗阁小编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雅思考试的写作中,考生需要完成2个写作任务。在task1中,考生要完成150字的写作;在task2中,考生需要撰写250字的议论文。如果考生在task1或task中没有按照*单词数量要求即150词、250词,那么考生的分数也不可能高的。

雅思考试的写作中,考生需要完成2个写作任务。在task1中,考生要完成150字的写作;在task2中,考生需要撰写250字的议论文。如果考生在task1或task中没有按照*单词数量要求即150词、250词,那么考生的分数也不可能高的。

 

可能有考生会认为,题目只做了*单词数的要求,而没有较多的限制,那尽量写多点,*就会觉得这个考生词汇量多,基础好,因此得*的机会也会大些。然而并不是这样的,没有对较多字数作出限制,但这并不意味着考生尽量要写冗长的文章。一方面,考生并不会因为文章写得长而得到加分。

 

另一方面,冗长的文章就意味着考生的书写速度应该更快。考生书写得越快,就越容易在语法和单词拼写上犯错误,或会贻误重要信息。因此,考生就不会得到很高的总分。

 

因此,建议考生的写作合理单词数应比题目所要求的较少字数稍多一点。建议考生在task1中较多写170个单词,在task2中较多写280个单词即可。把写作字数限制在170和280 之内,考生就会有更多的时间仔细思考自己的观点,注意文章的结构、语法的使用和单词的选择。而且毋庸置疑的是,在写作测试中,质量比数量更为重要。

 

有考生会问,该表达的都表达了,实在想不出其他内容了,但单词数离题目要求/较佳词数还有点距离,该怎么办?我们可以尝试下从以下几点入手考虑:

 

l  适当添加连接词“例如”、 “也”、“较后”等。这样就会大大进步文章的连贯性,将相同意义或不同意义的句子用恰当的连接词连接起来。

 

l  适当添加一些简单的细节使观点和所举例子更加具体。

 

l  在恰当的地方,加入一些合理的陈述,也会使文章看起来更丰富。

 

l  在结尾段落加入思考性的一句话,例如,在文章结尾提出解决问题的建议也是文章结尾的一种好方式。

 

如果还有什么疑问,可以在线咨询我们的老师。

填写以下表单,免费领取雅思、托福、SAT备考资料:

 

雅思写作词汇量 雅思写作词汇
分享到:

雅思托福 全套备考资料
扫一扫!进群获取独家干货!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